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忙里偷閑的更新——吐露詩社&天天向上

做pro做得想死,忙里偷閑的更新。
懷念曾經總是閑里偷忙的更新。

長話短說。
首先是去年加入了吐露詩社。
不得不說我和吐露詩社的緣分先。
吐露詩社可以說是我知道的第一個香港中文大學的社團。
原因是高三的時候在《星星》上看到一期介紹吐露詩社與北島舉辦詩歌朗誦會。
想想也就兩年前,當時覺得能和北島一起搞朗誦會是一件神奇的事情,絕想不到如今已經每周去上北島的課,了解中國與國際現代詩歌發展史。也絕想不到能參加《今天》三十周年紀念詩歌音樂會,能見到那些當年僅存在于傳說中的人物:芒克,舒婷,柏樺,余華,歐陽江河,翟永明。
想不到如今加入吐露詩社做了副社長。這是我與詩歌的緣分,與吐露詩社的緣分,而這種緣分還在繼續,還在延續下去。

前日受到電話。說是湖南衛視有一個《天天向上》欄目要做一個關于大學生詩社的節目。
找了香港中文大學吐露詩社,北大詩社,廈大詩社,臺灣輔仁大學詩社。
跟社長簡單討論以后決定進軍湖南。不為這個節目,我們詩社的人看了這個節目都覺得很惡心(一邊看一邊鬧人 —— kitty語),但沖著能接觸到兩岸山地知名大學的其他幾間詩社,我們也就忍了。
此次出行十分匆忙,今天與電視臺負責人講了一下午,確定了行程,節目大致形式。當然,電視臺肯定要包吃包住包機票。
后天出發,詩社的另一社員會去幫我應付電視臺那邊的事情,我的任務就是要到其他詩社的contact,然后與他們商量搞夏季兩岸三地詩歌交流會的事情。
最近忙死,才寫完兩個變態的program,還有3個project,2個assignment,1個final paper,下周就due你媽的了。沒時間去上課了,但是還有兩周就奔赴final戰場了。我覺得GPA起碼要過三,不然老子的pro再牛逼卻連門檻都過不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