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先有中国不高兴,然后中国不知道

有时在博客推荐电影,但很少会推荐书,因为现在没人喜欢看书,大家都是消费文化的牺牲者,简称脑残。

今天推荐一本书。《中国不高兴》。
此书相当重口味,大家慎重阅读。
今年才出版的,三十元一本,相当贵重的擦屁股纸,送给“上尚下黑”妈妈60周年的最佳生日礼物。
摘抄几段,保证把想睡的你雷的一愣一愣的。

爱迪生的一大工作就是想方设法发明可以在白天用电的民用电器,例如留声机。虽然现在我们说,这些发明给人类带来了很多的好处,但是,他的指导思想在今天看来却是错的,他根本没有意识到,地球的资源是有限的。这种指导思想延伸到现在,其中一个结果就是,发达国家夜间灯火辉煌的美丽景象,背后就是电力公司希望大家多多用电,它才好多多赚钱……白天睡觉晚上享受夜生活,已经是发达国家带给世界的生活方式,为什么不能改掉?以前世界各地销售商品的商店规模都很小,自从美国建起了大型商场,这种方式已经成为必然的模式。大型商场之所以能够出现,也是因为电力照明的原因。如果没有电力照明,大型商场里面就会很暗……这类高消耗的物质享受生活方式,即将彻底毁灭中国人几千年养成的节约习惯。

第一个钻木取火的人是他妈的混帐,他没有意识到,地球资源是有限的,这种知道思想延伸到现在,其中一个结果就是,所有国家到处都是烧烤的抽烟的放鞭炮烧CCTV的,背后就是火柴打火机烟花公司希望大家多多点火,它才好多多赚钱。哦也。

其实包括毒牛奶也是同样的问题,毒牛奶这个事情,如果往深了追,是不是当初有人一厢情愿规定我们的牛奶标准应该按照欧盟的标准来制定呢?按照那个标准,我们有欧盟那么好的、含蛋白高的牧草吗?标准高,没有原料,只好造假。

太牛逼了,没说的了,“只好造假”。

中国人在这100多年里打了多少仗,上演了多少大戏剧,西方、美国怎么可能跟中国比呢?

东东主席不废一兵一卒三年内造成大约3000万人非正常死亡,确实世界历史上都没得比。(补充资料(来自wikipedia):第二次世界大战,涉及国家61个,历时6年,死亡人数约5500万,其中中国1000万-1200万。全世界用尽当时最先进的武器赶紧赶紧杀人还是不如老毛快啊!)

中国的性格十分怪异,除了喜欢不高兴,还喜欢不知道。

Youtube被封 中國說不知道(来自BBC中文网)

流亡藏人組織利用Youtube發放信息
在中國多數地區,網民突然無法登錄Youtube網站。但是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說,他並不知道這件事情。

Youtube 網上有數個有關西藏喇嘛被中國武警毆打的畫面。

中國曾經多次封鎖帶有被其視為"不當內容"的網站。

最近有流亡藏人組織在Youtube播出大批中國軍警衝入喇嘛寺、軍警毆打、逮捕藏人,還有武警毆打一名趴伏在地上的喇嘛。

畫面上的武警還對這名喇嘛腳□、並且勒住這名喇嘛的脖子。同時被武警毆打的還包括另外一群男子。

雙手被綁的這些男子,從畫面上看似乎已經昏迷不醒。BBC中文部查閱部分錄像,其中一些錄像明顯地是新舊錄像混用,很難確定拍攝時間和地點。

中國一直說,去年西藏動亂期間,官方採取的是合法、合理的處置手段。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秦剛則在例行記者會上說,中國有3億網民、1億博客,這顯示中國是開放的。

不過,秦剛也說,中國的互聯網是開放的,但是也需要依法管理,以免散播"有害信息",而為了國家安全,互聯網也是需要有所管理的。

秦剛表示,他並不知道Youtube是否被封的事情。
外電報道說,中國政府從今年1月開始整頓互聯網。

行動當中,當局關閉了數百個網站。其中包括了數個頗受歡迎的博客網站還有數個受到藏人歡迎的網站。

一些調查報告則說,包括BBC中文網在內的一些網站仍然無法正式進入中國市場,供中國網民自行瀏覽。



不得不说,我太喜欢秦刚这小子了,从今天起,我订阅了“秦刚”的google新闻快讯,希望总能在第一时间收到这家伙的语录。我爱你,发炎人。

中国为什么不高兴,因为中国上不了youtube,而且中国还不知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